close
挨~~~怎會對他動ㄌ感情~~~

一直將自己感情隱藏ㄉ很好~~~竟然~~在一次ㄉ意外中~~

對他動ㄌ情~~~將心中ㄉ那海水引起ㄌ波動~~

怎會這樣~~~誰能告訴我~~

每次看到他~~想對他說ㄉ話~~又停擺ㄌ~~~

就是說不出口~~~

眼見著時間一分一秒ㄉ過去~~~日子一天一天ㄉ逼近~~

我真該告訴他~~"我喜歡你嗎?"~~但害怕又怕受傷害~~

這ㄍ問題~~告訴自己~~他對我有好感ㄇ~~討厭我還是只是朋友~~

雖然我不溫柔~~但是對人也不差~~~

雖然我做ㄉ不夠好~~但是能做到ㄉ我也盡力ㄌ不是ㄇ~~

心中有多少ㄍ千言萬語~~但就是述說不盡我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