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知道18號快到了以後~~~心情真是興奮~~~因為知道要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們~~
心情就愉快了起來~~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大家過的如何~~
這樣的疑問句~~一直在我心中~~直到18號來臨了~~
想到要見到大家了~~我卻興奮的睡不著覺~~~怕睡過頭~~
"哇~~現在幾點了~~~"看著時間~才六點多~~才安心的又睡著了~~~
"疑~~幾點了!!!"又看著時間~~才七點多快八點~~這才又安心的睡著了~~
心想"到底是幾點了!!"不安的睡著~~又起來看看時間~~天啊~~才九點多~~
明明鬧鐘調十點起床~~不知覺中~~起來不少次了~~我在緊張嗎~~還是我太興奮了~~
後來乾脆起床整理好了~~~弄一弄才九點半多~~去吃個早餐~~再出發好了~~~
出門溜~~~哇~~才十點多耶~~出發到現場才快十一點耶~~大家都還沒到~~
還是回去等一下好了~~~噗噗噗~~騎著小馬又回宿舍了~~~
晃來晃去~~坐立難安~~還是早早出門看看場地在哪好了~~~
噗噗噗!!再次騎著小馬出門去~~~"走~~我們往新竹去"
看看時間~~什麼才十一點多~~天啊~~先去看看場地在哪好了~~ 繞呀繞~~在哪呀~~怎麼看不見~~問問路人甲~~ "前面的十字路口~~就看的到了"噗噗噗~~在哪裡~~在哪裡呀~~ 還是看不見~~在問問路人乙~~ "你得繞回去前面的十字路口~~就看的到了~~"原來是過頭了~~噗噗噗~在哪裡~在哪裡呀~~ 繞呀繞~~繞了三四圈~~呀~~看到了~~天呀~~我怎麼在人家門口晃過去三四趟了呢~~ 真是眼瞎~~哈哈~~和店老闆"缺科印"後~~連絡同學們~~ "到了沒呀~~那個誰呀~~到了嗎~~~""那個誰呀~~會到嗎~~""那個誰呀~~在哪呀~~" 直確認要來的大夥~~哇~~有人落跑了~~就是咱們家的班導~~ 突然掛急診~~病了~~哇~~~他是主角耶~~ 好吧~~他是病人~~就原諒他溜~~呵呵~~ 大夥到齊後~~紛紛進場~~哇~~大家變了~~~大家都變得好美唷~~~多了點成熟的感覺~~~ ...........今天大家聊呀聊~~拍呀拍~~~吃呀吃~~大家都不亦樂乎呢~~~ 今天的感覺真棒~~本來有好多話要跟大家說的~~都想好要說什麼了~~~ 但是看到大家~~~話都沒了~~~因為都將言語化為喜悅~~說明了我的心情~~~ 真的~~有好多話想對大家分享~~~但我想~~只有一句話代表我的心情~~~ 就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化為今天的休止符~~~ 同學會結束了~~~大家分道揚鑣~~各自離開~~ 希望下次的同學會~~能夠像今天一樣~~很成功~~~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