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直賴床,很不想起床,直到快七點才起床,梳洗一下自己後,才出門去,下樓後,拿了早餐,
便出門去學校了,今天比較順利,沒有走錯月台,但是還是一樣好多人唷。
到達學校才八點二十分左右,買了瓶水就要[[日幣一百三十元]],真貴內!
來到教室,又是只有我一人,但陸陸續續同學們都來了。
九點開始,就開始今天的新生訓練,八頭司先生先為我們說明基本的規定及要辦的手續等等之類的相關規定,
講了一堆,也不知道自己聽不聽得懂,反正有辦好就好了。
到了十點半左右,又是另一位麻里先生,來為我們說明基本的禮貌,老師們真是唱作俱佳呀,
連說帶演的,將所有的規定演完,超好笑的。就這樣就過了一個上午了,所有的事情都用好後,
老師公佈分班考試的結果,我是在A2班,雖然自己的程度不應該在這一班,但是嘿嘿,我不想累死自己唷!!
便故意降低自己的程度,來到A2班上課,應該是不會被發現啦!哈哈^^知道自己的班級後,老師要我們去領書,
領完書後,我就回家了,因為也不知道要做啥,離開學校後,回到了宿舍附近,便在車站附近的超市買東西,
柴米油鹽醬醋茶,買齊了後,又花了[[日幣一千七百九十七元]],前前後後已經花了不少錢了拉,煩死了,
真的已經很省了,還是貴耶,都快哭了。
回到家後,我準備了中餐,今天是吃醬油麵,只花了(日幣二十五元),真誇張,我竟然有辦法這樣過一天,
真的很神奇。可能又累了,晃了一下後,便又睡起午休了,一睡又睡到七點多了,有點餓了,本想自己煮飯來吃的,
就發揮自己童子軍的勇氣,將以前上課所學的發揮,哈^^但還是失敗,本來是煮一碗飯,最後卻變成兩碗飯了,
一定撐死了,但飯不成飯,最後就將它變成粥來吃了,還不錯啦,有這樣的經驗,下次一定要成功。
YA!光這樣我應該花了(日幣二十元)吧!!
吃完了晚餐,我便準備東西,先洗澡去了,洗完澡後,結算了自己的基本金,
發現這個月只剩下八千多可以用了,剛去洗衣服又花了[[日幣一百五十元]],遇到安安聽她說,
還要保那什麼保險的,又要花錢,真不知道可不可以偷工減料呢?因為真的很貴耶,機車死了拉!反正星期一再說,再看怎樣溜!
今天花費[[日幣二千零七十七元]]。
下午00:23(下午23:23)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