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課的日子,我起了一個大早,準備迎接新的學校生活,
離開學校快兩年了,有辦法再度接受學校的一切嗎??這都是未知數,得待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才知道結果。
整理好自己,便下樓拿早餐,自從上課之後,我都不能ENJOY在早餐之中,都得匆忙的拿了早餐就走,
我的咖啡都沒品嘗到呢!怎會醬呀!真傷心內!!離開宿舍之後,又得匆匆忙忙得趕去搭電車,
每天的電車都是那樣多人,真慘內!!擠到我都快吐了,只好買了瓶水,花了[[日幣一百一十元]],
竟然忘了帶水!真糟糕!!怎會這樣多人呀!在台灣也沒那樣多人哩!
以前為了不跟人擠,為了提早到學校去,每天都得四五點就起床去搭火車到學校,
如今,也是可以早去學校呀,但是!那麼早去學校做啥,發呆嗎!!別想說那麼早就會有人在學校溜!
那是不可能的啦!!因為這幾天以來,都是我最早到教室的!!所以別做夢了,還是乖乖的跟人擠電車吧!!慢慢就會習慣溜!!
今天也是早早就到學校了,選了自己的位子後,開始享用我的早餐了,陸陸續續開始同學們都來了,
都是生面孔,怎麼沒有認識的呀,好慘唷!!天呀!算了算,全班19人,會中文的有5人(當然包括一個大陸人!p_q”),
其他全都是韓國人,有沒有搞錯呀!!都快瘋了,我看還是別太囂張,順應潮流,少數服從多數吧!!真慘!!
今天的課,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難!因為前面三課算是再複習啦!!之前其實也是學的2266的,
所以再從新打基礎吧!!對我最困難的還是單字和片假名!!以前單字沒背好,老師又只教平假名!
所以…才會這樣慘兮兮的!!上了一個上午的課後,終於快下課了,真開心!!
噹噹噹噹!!好耳熟的鐘聲呀!闊別兩年的鐘聲又出現在耳邊,還是那樣的響亮,還滿得意的^^,
離開教室後,便去找八頭司先生!!拿火災保險單,看到都傻掉了,竟然要四千五耶!!好貴唷!!
老師說明了之後,要我們去郵局繳完錢後,再把收據交給他,這樣就OK了,OK了之後,
我就踏著累死人的心情準備回家去哩,在路上想去買筆記本,便往文具行去哩!(台灣叫書局!是什麼都有的書局,
在日本,書局是書局,文具行是文具行,體育用品是體育用品,不像台灣,一間書局解決所有的問題!還真懷念呢!!)
找了找,找到我要的空白筆記本哩!!但又多買了信封,真不知買它要做啥!就這樣花了[[日幣三百六十六元]],
但正確數字應該是三百三十六元,因為老闆找錯了啦!!討厭耶!!害我少了三十元,嗚!!!!害我超想哭的!!
現在的心情就像是現在的天氣一般很不好唷!
回到了溝口,先去超市買點菜,準備晚上要吃的東西,就這樣又花了[[日幣四百九十六元]],
買完了東西之後,就去郵局繳火災保險哩!什麼竟然要手續費!搞屁哩!所以又花了[[日幣四千六百二十元]],
真想哭耶!!隨隨便便從一間屋子出來,就都要上千元不等,在台灣一千元可以過兩個禮拜的生活,
如今!一千元絕對逃不過一家店的,嗚!!!!!帶著沮喪的心情回到了宿舍,整理了我的東西後,
便煮了中餐來吃,再怎麼難過,五臟廟也是要祭,它已經跟我抗議一整天哩!今天中餐吃的是蔬菜湯麵加水果,
今天的水果是香蕉半根,麵干一人份、高麗菜、青菜、蛋半顆、半根香蕉,這樣一份中餐才花(日幣七十五元),就能很飽了!
吃完了午餐,看了一下資料,記錄了一下筆記,又覺得累了,今天真的是適合午休的日子呢!!小睡了一下,
哇!!都快八點哩!!起床準備我的晚餐吧!!怎麼覺得我不是在睡就是在吃呀!!好悲慘的日子唷!!
今天的晚餐吃什麼呢!!是蔬菜炒麵加青菜湯外加半根香蕉!!很讚吧!!麵干一人份、高麗菜、紅蘿蔔、蛋半顆,
加一加,炒一炒,加點調味,這樣炒麵就好哩!!青菜、木耳加下去煮成湯,這樣晚餐就OK了!!這也不過才花(日幣一百一十八元),很棒吧!!
我享用了我的晚餐後,整理一下東西,洗個澡,哇!!一天又這樣過去哩,真快唷!!!明天還要上課呢!!我得睡了!晚安了^^!!
下午01:06(下午00:06)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