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學日~~終於到了這一天勒~~超開心的呢~~



大家都上車了~~準備出發~~出發總要有個目標~~

走~~我們往箱根去~~~GOGOGOGOGO



要去箱根的旅途上~~是非常遙遠的~~

因此~~便安排節目在車上娛樂大家溜~~~

不過~~這次不是我主辦的~~

我們先完OX題~~然後還有數秒數的~~還有最害羞的筋筋傳情~~

瞧瞧大夥玩得多麼的熱情呀~~^^



途中~~我們在休息站下車~~

利用休息的時間~~短暫活動~~當然~~大夥一定不會放過拍照的機會溜~~



休息結束後~~我們又再度出發~~

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到達大涌谷溜~~^^

哇~~好長的一段路唷~~原來這裡就是溫泉區~~

好棒的感覺唷~~^^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溫泉蛋了~~瞧瞧每人手上都有一顆蛋呢~~^^

不過說真的還滿好吃的呢~~^^

哇~~真是厲害~要做這麼多的溫泉蛋~~



要離開之前~~我們和凱蒂貓留下到此一遊的回憶~~

雖然~在這不是很長的時間~~但是~~也很快樂~~

只是唯一最遺憾的就是~~今天下雨~~天氣不是很好~~

因為聽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的見富士山~~真是非常的遺憾呢~~



快接近中午的時間了~~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吃飯去勒~~^^OYA

哇~~也太多人了吧~~真是非常的壯觀~~也很熱鬧呢~~



吃完午餐後~~我們便在附近的湖邊散步~~

超級好玩的呢~~^^因為慷慨的謝拔~~又被我們"脅迫"請大家喝飲料勒~~^^

真是不好意思呢~~^^不過謝拔~~謝謝你的慷慨唷^^



最後~~我們在這留下美麗的回憶~~真的很棒呢~~

我們還全大原的師生一起大團照~~

只不過呢~~發生了一點小小的插曲~~我得跟允美姐姐說聲對不起~~

那時候你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卻自然反應的避開你的"搭訕"~~

你問我~~是不是不喜歡~~還是在台灣不能這樣~~

我告訴妳不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解釋~~

我只好告訴你~~不喜歡~~

但~是我覺得身體感覺黏黏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的非常的SORRY內~~不過希望你別介意呢~~^^



結束之後~~我們又往下一站去了~~箱根神社

感覺好匆促唷~~因為時間上很短暫~~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這是當天來回的行程~~所以溜~~不過沒關係~~還是很開心呀~~



今天真的玩得很累也很開心~~瞧瞧大家~~多麼的快樂呢~~

洪振桑~~你也飛太高了吧~~

真的非常的難得~~從開學到現在~~已經很少這樣全班活動勒~~

難得這次~~幾乎全都到~~只有一個人缺席勒~~



結束之後~~很快的~我們又往下一站去勒~~箱根關所~~

A2班的全班女生~~全到齊勒~~之前是"七仙"~~現在新加入了一仙~~
 
所以現在是"八仙"~~



我們的最後一站~~就是小田原城公園~~

感覺好像大阪城唷~~

到達這的時候~~我想大家都累了吧~~

一整天玩下來~~不亦樂乎~~就在這裡~~大夥兒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啥了~~

瞧瞧眼神都已經很呆滯了呢~~~^^

不過我想~~今天是快樂的~~因為真的是很舒服的感覺呢~~



結束了最後的行程後~~我們踏上疲憊的腳步~~終於要回程了~~

今天真的很愉快~~真的~~~^^

因為回到涉谷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老師說車上有卡拉OK~~中文韓文都有~~

一開始~~老師是讓SENA桑起個頭蜂~~可是不知道為啥~~

大家一直看著我~~我以為是SENA桑要請我幫她的忙~~

結果~~聽到大家給我的解釋~~是要我起頭~~

天呀~~我整個嚇到~~不是吧~~我想低調一點啦~~~別這樣~~

就在大家的推波駔燃下~~只好獻醜勒~~

(很久沒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勒~~說真的還滿緊張的呢~~)

我點了一首HIGH歌~~雖然有點古老~~但是唯一能夠HIGH起氣氛的一首歌呢~~

陳小雲的愛情恰恰~~雖然很老~~但至少爆笑~~因為這樣才能把氣氛炒起來~~

不然我的人氣王寶座就快不保勒~~最近出現了另一位人氣王呢~~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班的金桑~~他就是上次帶假髮的那位同學~~

我將我在台灣的那一套~~又拿來日本獻寶勒~~

不過~~說真的~~我超緊張的呢~~整個都不知道在唱什麼了呢~~

還緊張到走音~~我自己都感覺到勒~~

不過呢~~也要感謝台灣同胞們~~沒有她們的幫助~~我想整個氣氛也沒辦法炒到最高點呢~~^^

最大的功臣還是他們呢~~感謝你們呀~~~^^



我起了個頭後~~陸陸續續大夥兒就開起自己的嗓門了~~

一開始~~大家你推我我推你的~~誰也不敢唱~~

還不是一樣~~想唱又不敢唱的~~真是低~~

現在一首接著一首~~唱了一整路~~而我呢~~也功成身退了~~

把大家HIGH的心情炒起來了~~

終於就快到達涉谷了~~也結束了一整路的嬉鬧~~就這樣~~原本疲憊的心情~~

也HIGH了一整路~~真的很開心呢~~^^

現在~~是頒獎的時刻~~老師說~~早上的遊戲活動~~四隊人馬的分數都不相上下~~

因此很難決定最後是誰才是最勝利的那一隊~~

老師就說~~那就給今天誰最有趣又最有勇氣的那一位~~

哈哈~~竟然會是我~~我真的是又驚又喜呢~~^^

不過呢~~我還是希望~~能夠低調一點~~太高調~~會很累呢~~^^



這就是我的獎品~~聽說非常的有名呢~~^^

我真是幸運呢~~

終於也結束了一天的旅程~~真是有夠快樂的呢~~^^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