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就開始放假了~~~OYA

太棒了~~~放暑假溜~~

但是~~似乎今天的課~~上的特別的慢~~

不知是不是因為想著要放假的感覺~~所以~~

別這樣~~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我不專心~~

而是真的太高興勒~~^^

終於~~下課了~~

就在這時~~敬熹卻問我說~~"要去她家玩嗎~~"

因為她邀約很多次勒~~所以~~只好賞臉溜~~^^

不然我就太不給面子勒~~^^

下了課之後~~她就領著我去她家勒~~



到了她家後~~敬熹煮了一道韓國料理請我



超讚的拉~~好好吃唷~~

雖然不像餐廳那樣的感覺~~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到現在還意猶未盡呢~~

雖然不是很特別~~但是~特別的就是她的醬料~~

真是色香味俱全呀~~^^

我們吃完午餐後~~我在家她家逗留了一會兒

我們看看電視~~聊聊天~上上網~~

超開心的拉~~

後來敬熹接了一通電話~手舞足蹈了起來~~

原來是工作有了好消息呢~~^^恭喜內!!

時間也差不多勒~~和敬熹道別後~~我便回家去勒~~^^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