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班上的同學說要幫我慶祝~~

之前雖然有很多不愉快~~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我們再約在新宿見面~~孫和鄭先到了~~然後我和邱隨後就到了~~

結果男生還沒到~~我們先到吃飯的地方等他們~~

因為他們去看棒球賽了~~所以比較晚一點到~~

因為只能吃兩個小時~~而男生六點半才會到~~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男生~~我們一邊等一邊拍照~~



差不多時間後~~我們便進去先點東西吃喝~~然後在一邊等男生來~~



不知道是因為我生日~~所以才有這個煙花~還是怎樣~~

因為只有我們有~~所以~~我才覺得好特別唷~~^^



我們的啤酒上桌了~~女生先來乾一杯吧~~^^



我們點了很多的食物~~超好吃的啦~~

就在我們吃到一半時~~男生說他們到了~~

因為他們不知道地方~~所以鄭桑就去接他們歸隊~~

我們就一邊吃~~一邊等他們到達~~




等他們到了~~我們酒也喝的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又接著第二輪~~



這次大家的酒都不一樣勒~~哈哈~~因為食物也沒了~~我們又點了新的上桌~~

真的很好吃拉~~



結果轟殺嗎一直說那條魚不好吃~~結果手裡的筷子一直在夾那條魚吃~~

大家一直跟他在搶那條魚~~真被他笑死勒~~

後來它們拿出小蛋糕跟蠟燭~~說是當成我的生日蛋糕~~希望我別介意~~^^

第一次在日本過生日~~很特別~~也很開心~

在台灣我從不過生日~~因為.........



很謝謝大家的美意~~愛死你們了~~~^^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句~~衷心的謝謝~~^^

吹完蠟燭吃完蛋糕後~~大家就說要玩遊戲~~

說要把不一樣的酒"套"再一起~~天呀~~會是什麼樣的酒呀~~

真是可怕呀~~不知道會是誰喝到呢~~



結果~~都是轟沙媽輸了~~我們這一組的人~~想要欺負他~~

所以~~就只有喝一點點~~剩下的全給他喝了~~



瞧~~他喝得多麼痛苦呀~~~哈哈~~沒辦法~~誰叫你是一級棒歐吉桑呢~~

我們玩完最後一輪後~~時間也到點了~~店員也再催促了~~

我們便結束了這快樂的生日PARTY



很感謝大家這樣的有心~~讓我很難忘~~^^

我們離開後~~韓桑有麥當勞的免費咖啡卷~~

當然~~我們又去喝咖啡了~~~^^


真難得~~今天幾乎都是講日文~~只有不懂不明白時~~他們才會用韓文解釋~~

所以~~OK拉~~不會不覺得不開心^^

因為邱桑有事~~所以先行離開~~我們繼續留在那邊聊天~~

聊了很多~~像是~~他們問我一開始對韓國人的感覺~~

我也很坦白的說~~一開始我對韓國人的感覺~~

我也問她們對台灣人的感覺~~但是~~他們都覺得~~台灣是大陸的一個小島~~

對於我的感覺~~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小島~~不屬於誰~~^^

時間也不早勒~~我們便離開麥當勞~~後來鄭桑問~~要不要一起去唱歌呀~~

我是沒差~~反正來的及回家就好~~^^於是我們便進去唱了一個小時勒~~



我呢~~唱了一首中文一首韓文一首台語歌~~結束了我的KTV之旅

就這樣~~一個人花了六百七十六元的KTV費用~~你覺得貴嗎~~^^

終於就這樣結束了生日~~我也搭了末班車回到家~~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