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已經快到元宵節了~~

前幾天就一直在找~~看看日本有沒有在賣湯圓~~

但是還滿貴的~~桂冠在日本竟然要日幣三百八十元~~昏倒了~~

只好買大陸製的鮮湊和湊和溜~~不然呢~~

大陸製的也要兩百六十元一包呢~~也不便宜呢~~

後來蕭A同學他們店裡有在賣~~所以就跟他約好~~一起過去~~

我就跟他說我先去繳錢~~待會再跟你會合~~

誰知我繳完夜巴的錢後~~蕭同學就失去連絡勒~~

我只好想說~算了回去好了~~改天再跟他算帳~~

我就回到涉谷去繳網路費~~當我繳完網路費後~~

接到蕭同學的電話~~(心想這傢伙知道要打電話來啦~~)

我問他在哪~~他回我說~~他在飯田橋~~昏倒勒~~

我以為他已經忘記了~~就先溜了~~誰知他告訴我~~他和馬小健跟昭瑜還有傅桑再吃飯~~

"你老師勒"~~心想這傢伙真的不知死活~~竟然讓我這樣跑來跑去的~~

我又再度回到飯田橋....



到了飯田橋後~~我見到蕭同學的第一句話~~"你覺得你有幾層皮讓我"巴"呢~~"

我又再度說了~~"敢讓我這樣跑來跑去~~給我裝笑A的人~已經躺在墳墓裡了~~"

就這樣~~一路上~~我就這樣跟蕭同學"尬"上了~~

他真是大膽呀~~不愧是大家所公認的~~"白目蕭A"~~哈哈

就這樣~~蕭A你皮在癢呀~~蕭A我們樑子結大了~~蕭A你今天好像很想死唷...

感覺得出來~~蕭同學一直在被我嗆嗎~~他簡直是在廁所裡~~~找屎(死)



因為蕭同學離上班時間還有一段~~所以我和馬小健就先去蕭同學家裡晃晃~~

天呀~~蕭同學的家外觀看起來~~就好像是快被風吹走了~~

但裡面看起來還算正常啦~~不過要我住這樣的房子~~我想那是不可能的事~~哈哈

我說我還沒吃呢~~可以在你家煮嗎~~他很大方的拿了方便麵給我煮~~

我又說~~蕭同學我可以拿你一顆雞蛋嗎~~他很大方的給了我一顆~~(真是好人呢~稍微抵消剛剛的不愉快)~

他說他有皮蛋~~問我要嗎~~哇~~好久沒有吃到的皮蛋~~當然不客氣的再要一顆溜~~



結束我的午餐~~我們在蕭同學的家裡聊了一會兒~~然後就去蕭同學的店裡了~~

但還有時間~~我們就去附近的電器商行逛逛~~

沒看到自己想買的東西~~所以就離開了~~

然後就去買湯圓了~~看來看去~~本想買桂冠~~但是那簡直就是不可能~~

只好買大陸製的溜~~先看看怎樣再說溜~~

後來在蕭同學他們的店裡~~發現了好多好久不見的商品~~

超懷念的啦~~什麼愛之味甜辣醬~~牛頭牌沙茶醬~~還有泰山八寶粥~~

天呀~~還有很多很多的台灣道地產品~~突然間好懷念唷~~^^

小小參觀了一下之後~~只買了一包湯圓~~就離開了~~哈哈(會不會被稱為澳客呢~~^^)

就這樣~~我們拜訪了傳說中的鐵皮屋~~真是讓我們嘆為觀止呀~~哈哈

希望颳颱風時~~它還能很健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