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同事就問我餓不餓~~

我問她~妳想吃什麼~~她說我們去吃到飽好了

大哥就說~~那去那一間好了~~雖然不知道要去吃啥~~哈哈

下了班後~大哥就開車載我們去吃東西~~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鄉下小地方~~竟然關門了~~

我們又驅車前往市區~~結果也沒有~~天阿~~昏倒溜

同事又說~~那不然去羅東夜市好了~~竟然也沒有~~

昏倒溜~~怎會這樣阿~~到底是怎樣ㄚ~~

以前在台中~~出了門~~不管多晚都有東西可吃~~

可是宜蘭竟然什麼都沒有~~雖然是已經很晚很晚了(是零晨一兩點了)~~哈哈

後來同事說那要怎麼辦~~大哥說那不然去台北吃飲茶~~

同事說好ㄚ~~所以大哥又開車載我們去台北飲茶了~~

就這樣我們瘋狂的從宜蘭開車前往台北~~就為了飲茶~~

而且今天還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我們真是一群超愛吃的~貪吃鬼!!!哈哈

終於到了台北的街頭~~突然間~~發現自己跟台北超格格不入的~~

因為本人我穿的非常的"青菜"~還穿著一雙十元拖鞋~頭髮又非常的凌亂~~

頓時之間超丟臉的啦~~不過突然間讓我看到~~還是有人穿了雙藍白拖~~

讓我放心了一下~~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俗"啦~~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很瘋狂~~為了吃~~竟然就這樣開車飛到台北吃~~

我想~這樣的舉動~~我們可能胖了不少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