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到底回不回家有這麼重要嗎??

為何這麼多人很愛問我:為什麼妳不回家呢?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回不回去已經不是重點了~~

會有這種感覺是...小小妹結婚那天~讓我更加明白...

我沒和家人坐一桌~~而是另坐一桌~~

而我看到的景象是...這個家有沒有我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沒有我~她們的感情是那麼的和睦相處~~

曾幾何時~我想過~如果這個家多了我~又會有怎樣的感覺呢~~

還會是那樣的融洽嗎~還是又是吵吵鬧鬧的呢~~

我想答案會是後者~~因為就像爸爸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這個家庭妳一個人怨眾人~~眾人怨妳一個~~

這句話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確實如此~~

我看每個人都不順~~可是他們有不開心的嗎~~

並沒有~他們還是一樣生活的快樂~~

所以這也是我不願回家的原因~~

因為回去了也沒有用~~只會不愉快~~

那又何必回去呢~~回去了~只會讓妳們的天倫之樂變得不開心~~

不回去~妳們是多麼的自得其樂~~

別再問我回家這個問題了~~

因為已經不重要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