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歲末時,都會檢討一整年的好與壞,

 

但總是數落了自己不少缺點與改進的地方後,

 

要求自己在新的一年裡,不可再犯!!

 

但...一到了新的一年的開始,

 

告訴自己要以全新的自我迎接新的一年時,

 

才發現...自己無法改變自我、約束自我,

 

我很努力的改變,很努力的學會放下,

 

但我明明已經放下自我,改變自我,

 

但在旁人看來,我依舊如故,

 

是我的表現不夠好,抑或是我的努力不夠多,

 

但不管如何,在這2014年,新的開始,

 

我要更進步的生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