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在工作上很嚴謹!!!

但私底下我也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呀!!!

但為什麼在別人眼中我是個壞人,是個不明事理的人!!!

我只想把我的工作做到最完善,做到最完美而已!!

或許有時候會不經意的就得罪人,對於這個我真的很抱歉!!!

但我也只是無心之過!!!

彼此相處這麼久了!!!會不瞭解嘛!!!

我真不懂!!我也不明瞭!!!

彼此都有彼此的底線,我都能接受了!!!

為何要這樣為難我呢!!! 很多時候!!我也很難為啊!!!

不是只有你(妳)有壓力!!我也有我的壓力呀!!

我都能自己把壓力吸收了!!!為什麼還要這樣為難彼此呢!!!

你(妳)認為別人對你(妳)好,別人就是好朋友!!!

那把我們當什麼了!!!

我們對你(妳)不夠好嗎!!!難道我們對人好都是應該的嗎!!!

很多事,很多時候,我都不想說什麼,我只希望對方能懂!!!

但!!!!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