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肯出門去了!!賴了很久才肯出門!!
於是洗了個澡後!!準備好!!便出門去了!!!
來到公車站!!左看看右看看!!
天呀!!怎麼搭車呀!!
不管了!隨便上吧!!反正去到哪!就玩到哪溜!!不然怎辦!!
於是便上了"溝16"巴士~~
Let's GO往神木本町去吧!!!
帶著坎坷的心情出發!!第一次搭日本公車的我!!
什麼都不懂!!就在下車時!!出了很大的糗!!真尷尬!XD
原來!!是要前門上車!!後門下車!!
真尷尬!!下車時!!還聽到整車的人都在笑!!
還是一位好心的伯伯帶我下車呢!!(人真好呢!!但我就糗大了!!真丟臉呀!XD)
下了車後!!好心的伯伯告訴我怎麼走後!!便離開了!!
我也往我的方向去了!!但是!!怎都沒路牌標示呀!於是又像好心人問路了!!!
終於!!來到了第一站"等覺院"~~我的目標地!!
哇!!!好壯觀呀!!我呢!!參拜了一下"不動明王"後~便四處的拍照留念!!
但!就在離開時!!遇到了好心人!!好心的媽媽!!
和她小聊了一下~她問我說!!要一起去喝茶嗎~~
我便答應和她一同去了~~但是!!真不好意思耶!!
她竟然幫我付錢了!!真不好意思!!
一路上~我用著我的破日文和媽媽溝通!!真差勁耶!!:P
後來!!這位媽媽說要帶我去森林公園!!真不好意思!!一直搭媽媽的順風車~~:P
不過幸好媽媽聽得懂我的破日文!!不然就糗大了!!哈哈!!
森林公園!!好安靜!!也好清幽~~感覺很棒!!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呼吸了新鮮的空氣!!向大自然吐氣!!
發覺!!整個心情都很好呢!!一解這幾天以來的不愉快~~^^
哇!!一逛!!都五點多了!!媽媽還有事呢!!
本來媽媽和我要去喝個下午茶的!!但是店家沒開!!
於是!!我倆!!便離開了~~媽媽也有事!!
當然!!媽媽又順道送我回家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耶!!:P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呀!!路上遇到不少好心的人!!
也遇上了很糗的事!!
但!!我今天還是快樂的!!!不是嗎!!
當然!!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