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超不好的!!所以就早早出門去了!!!
走在路上!!簡直就像在大風吹似的!!
真是風大雨大呀!!不宜出門呢!
早早就到了學校了!!已經有人在班上了!!
和大家打過招呼後!!便回到自己的坐位上了!!
結果我們班的同學!!是個韓國人!!竟然來跟我打招呼!還拿那天的照片給我看!!
我跟他說傳給我!!他竟回我說!沒有電腦!哪有這樣的!!
可惡耶!!誰知真的假的!!算了!!
後來我就拿了他的相機欣賞一下內容!!哈哈!
他還滿自戀的!!超好笑!!
他就指著照片!問我!!和商木的司軋!!
我就回他說!!和商木加奈!!(他應該滿失望我說他不帥吧!!說真的還不錯啦!!哈哈)
在教室的同學!!大家都哈哈大笑!!超可愛的啦!!
今天終於有所進步哩!!能和班上同學有進一步的溝通哩!!
同學們也說我好可愛唷!!(真是害羞啦!!^^)
我們班都是韓國人!!所以幾乎都得用日文溝通!!
希望大家聽得懂我的破日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