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PARTY終於來臨了!!!

期待已久內!!!離PARTY的時間還很久!!我寫了作業!!

然後再去附近的百貨逛逛!!趁今天天氣不錯!!

因為我想買冰箱!!所以!!去看了看!!

我的天呀!!都超大台的啦!!

不然就是太小台!!看不到滿意的!!我便又逛回宿舍去哩!!

咦!!PARTY的食物運來了!!!真期待呢!!!

回宿舍把東西放一放!!便等待PARTY的開始!!

YA!!!!!!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開始了!!

蝦密!!還有致詞!!有沒有搞錯呀!!

反正聽不懂!!就開始啦!!

.............YA!!終於致詞完了!!可以開動了!!!

進攻!!!!食物!我來了!!!!麥兆!!!!

攻呀!!每個人搶攻桌上的食物!!經過不一會兒!!!

食物終於慘敗在每個人的肚子裡!!!

超讚的啦!!!全場的人!!HIGH到一個不行!!

本來不認識的!!現在!完全不管天南地北的聊!!!!

真是太開心了!!!只有我們兩個台灣來的!!獨自躲在角落!!哈哈!!

什麼!!竟然要自我介紹!!!真的假的!!我的日文很破耶!!!

要講啥呀!!我真不知道要講啥!!

真想落跑!!!藉尿遁吧!!!ㄜ!!!!被抓包!!只好用破日文介紹自己吧!!

"""挖搭西哇!!台灣卡啦!!葛購挖歐哈拉的司!!咪拉桑一修逆干八查!哈機妹嗎系得豆咒優瞜西顧!"""""

真是可怕的經驗!!!不過終於介紹完了!!!

下一個節目是!!耶!抽獎耶!!但我一定沒有分!!

但是!!!!蝦密!!竟然我中獎了!!!!

真是太開心了我!!!!從沒這樣好運耶!!!

我真該去買樂透了!!!^^超開心!!!

經過一番輪戰後!!

終於要結束了!!!各位!!加油了!!!^^




所有的一切就在大團照後結束!!!干吧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