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一個不安的感覺湧上心頭~~~我都不知道我回來是對還是錯~~

回來找不到工作~~又一直在花錢~~或許你會說~可以靠後台呀~我哪裡來的"厚"台呢~~

昨天晚上越想越覺得自己回台灣是對的嗎~~

回來台灣後~面臨的就是找工作~~和支付開銷的問題~~

找不到工作~整天閒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啥~~以為朋友會和你連絡~~

但是~有的朋友想說很久沒見了~~撥了電話過去~~

告訴我的第一句話卻是"你終於肯出現了唷~~回來那麼久了~都不會打給我唷"~~

這樣的一句~~突然讓我很受傷~~我的回程時間~清清楚楚的打在網誌上~~

或許你會說你沒有我的網誌~~但是總會有我的MSN吧~~我也都會留離線訊息~~

或是打在狀態上面~~但聽到這樣的話~~我就覺得~~感覺不對了~~

或許是我的人緣不好吧~~有時候都覺得自己辦手機是對還是錯~~

辦了~~沒人打~~就算打給別人~~還要聽一些很"客套"的話~~

封機了~~人家打來~~又說~辦手機是辦好玩的唷~都不會接的唷~~

我都不知道~辦好還是不好~~這都不是重點了~~

反正在朋友心裡~我的份量是佔多少~~大家心裡有底了~~

而我也清楚明白~~大家都有工作~~很忙~~不像我很閒~~

但是一句問候的話都沒有的時候~~還要怪你沒打給他~~

感覺就很受傷了~~朋友之間的連繫~不是應該是互相的嗎~~

你都覺得對方沒打給你~~難道你就不會想要撥個電話問候一聲嗎~~

我想這都已經無所謂了~~對我來說~~順其自然就好~~

當的成的就是朋友~~當不成的那就隨緣了~~



然而工作~~不管怎麼找~~就是沒消沒息的~~使我越來越擔心~~

最近因為要搬新家~~很多東西都得重新買過~~勢必要花大錢的~~

租房子要錢~~買東西要錢~~生活要錢~~什麼都要錢~~

看著帶回來的錢~一點一滴的揮灑出去~~

卻沒見大把大把的鈔票進來~~讓我覺得很心煩~~

如今~~見不見朋友已經無所謂了~~我只想要有份穩定的工作~~

解決生活是目前最重要的~~但是工作~~又不會平白無故進來~~

所以只有再努力了~~各路神明啊~~不管外國神還是本土神~~就求你到保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