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在學校吃午餐~~超開心的~~^^

一邊吃午餐~又一邊聊天~~

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的料理~~

同學們一直說~~我的料理很好吃~~~^^真是害羞呢~~~

剛好老師來了~~~我便跟老師說~~

老師~~同學一直在問料理PARTY什麼時候辦呢~~

這個問題~~就交給老師拉~~~於是老師便把答案告訴大家了~~~~

乎~~鬆了一口氣哩~~這樣大家就不會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勒~~哈哈



吃完午餐後~~咦~~那不是畢業的同學嗎~~

他回來看我們了~~今天他是最後留在日本的日子了~~

明天他要搭早班飛機~~飛回韓國了~~~



希望他這趟回國~~一切順順利利的~~

在學校能夠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加油呀~~^^祝福你唷~~^^

之後~~我就幫允美桑、SENA桑做彩繪修補~~



作品都還沒完成~~允美桑就說~~怎麼不好看呀~~

我說你急什麼呀~~都還沒結束哩~~~(我一直狂笑~~^^)

直到完成作品後~~~他就說~~哇~~超漂亮的~~~(真被她打敗了~~~^^)

我就說~~現在還醜嗎~~~^^哈哈~~大家就一直狂笑~~~哈哈哈哈哈

結束了小手術後~~便換幫鄭桑做大手術溜~~~

瞧瞧~~看我多認真的模樣呢~~~^^像不像POL級的大師呢~~^^



哇~~搞定~~終於完成了~~~^^她們真的超開心的~~

一直都說~~很漂亮~~(超害羞的~~^^)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花樣~她們就能很開心~~~

我就說~~一組套餐~~日幣八千元~~^^哈哈~~

她們說~~"我沒有錢~~每天我去你家當清潔工人吧"~~^^

哈哈~~我說好呀~~~從今天開始~~每天來我家打掃吧~~~



動完手術後~~~我們便開始念書勒~~

但是我都在玩呢~~哈哈~~因為昨天把所有的作業通通寫完了~~~哈哈

雖然今天是要念書的~~但是我一直在玩~~

鄭桑說~~每天每天~~我們都在玩~~哈哈~~

超好笑的~~每天真的都在玩~~哈哈~~超開心的拉~~~^^

那個笨蛋突然過來聊天~~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但我還是以平常心跟他聊天勒~~今天~~算是我們講最多話的一天了~~

我也才明白~~他竟然比我小一個月~~~我一直以為他比我大~~真是....

我想我該放棄這個韓國料理勒~~~不為什麼~~只因為他比我小

這樣的理由會不會太~~~但沒辦法~~我無法接受~~~

雖然~~我真的還滿喜歡他的~~

但~~就算這樣~~也...因為聽說他已經交女朋友了~~

所以~~算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