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程不太一樣唷~~換了兩個老師來為我們上課~~

不過~~~前兩堂課~~還滿無聊的~~

全班都快睡著了~~~我旁邊韓國同學~~

整個睡到不醒人事勒~~~宮本老師說什麼~~他完全同意的猛點頭~~

可想而知~~他睡的多香哩~~超好笑的~~~^^

我叫醒了他後~~"嗨~~猴嗨唷~~~"^^

這兩堂課時間真是漫長呀~~~好不容易熬到下課哩~~~

大家都在討論上課的感想~~~每一位同學都說~~好想睡覺唷~~哈哈哈

深有同感呢~~~有史以來同學們上課超安靜的拉~~~

不過呢~~下兩節課~~還滿活潑的~~

因為是那一位鈴木老師上課~~他超好笑的~~~

也很幽默~~整堂課下來~~比第一節課好超多的拉~~~

同學們恢復了生機~~~整個都不一樣了~~~

超快樂的兩堂課呢~~~不過課程終於結束哩~~~^^



下了課後~~又和同學一起吃飯哩~~~

現在中午吃飯不無聊咧~~

有時候吃完午餐後~~會和同學一起念書~~

或是有時候和同學去新宿逛街~~

每天日子過得真優閒呢~~~

今天一樣~~吃完午餐後~~又和同學去新宿逛街勒~~~

本來是要去買上次沒買的東西~~

結果東西又沒買成~~又買了一些不該花的東西勒~~~

真是傻眼啦~~~後來買完東西後~~

我就說我要去買我要的東西~~

同學們說就一起去吧~~~^^

於是我們便出發去我要去的目標~~~

但是~~發生了一點問題勒~~~

我迷路哩~~~因此呢~~~我當然帶錯路勒~~~

我跟同學說~~我好像....忘記路勒~~哈哈~~^^

同學們說~~要我再想想~~~

我說我真的想不出來內~~~

因為大家都滿手而歸~~因此~~就說~~今天就先降子~~

要我回家找好地址~~星期一再出發~~^^

真是尷尬呀~~^^我真的不是一次迷路哩~~哈哈~~^^

我想~~我真該熟悉一下道路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