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去橫濱哩~~~金快樂~~~^^

早早起床整理一下~~~~^^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去~~

結果摸太晚哩~~~晚出門哩~~金害唷~~^^

終於到了橫濱哩~~~打了電話給孫桑~~看她在何方

他跟我說在南口~~~結果~~我這個大路癡~~

看著指標走~~竟然還是走錯方向出口勒~~~

金價系優~~~~秀不了勒~~~=.=

真是天南地北搞不清唷~~夭壽唷~~~^^



只好再度打給孫桑說~~我走錯勒~~~

於是他便來東口找我哩~~金歹勢唷~~^^

咦~~韓桑也一起來了~~~^^於是我們便一起遊橫濱哩~~

但是因為橫濱大家都不熟~~於是有再度搭電車回櫻木町站去哩~~

一直再搭車~~金害唷~~^^

到了櫻木町後~~~哇~~~是摩天輪~~還有大船耶~~~






超HIGH的內~~~^^

我還跑去坐摩天輪~~~轉到我快吐哩~~~

真是可怕呀~~~年紀大了~~真不適合玩這種遊戲~~^^



結束這裡的活動後~~~我們便往下一個目標去~~~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走~~我們往橫濱中華街去~~~



哇~~來到我熟悉的地方哩~~不再是語言不通的地方勒~~~

不過這裡的人真強~~~日文中文樣樣行~~在下真是佩服佩服呢~~

我們逛來逛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最後~~我就下了最後的主意~~~因為我真的很餓了~~

挑了一間餐廳後~~我們便進去了~~~

於是用我最厲害的中文~~點了幾樣菜~~

應該還滿符合他們的胃口吧~~(我是這樣想的~~^^)

吃完了晚餐後~~~我們便往下一個目標去~~~山下公園~~

我真覺得我們很愛去公園~~~

每次主題結束後~~~一定都會在公園逗留~~做為最後的END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真是愉快的一天呢~~不過呢~~也是很累人的一天~~~^^金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