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同學真好呢~~

這幾天以來~~韓國同學都帶禮物來請同學~~

真好~~真有口福呢~~^^



韓國餅乾好特別唷~~~也好好吃唷~~^^

有點像"爆米香"的味道~~說到這樣點心~~

突然好想吃唷~~~(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拉~~~^^)

一天下來~~終於上完課了~~

期待的午餐聚會又來到了~~~^^OYA



這是我幫邱桑做的炒麵~~~



幸好還合她的口味~~不然呀~~就糗了~~~:P

大家互相品嘗各自的作品~~~韓國料理幾乎都是醃製的製物~~~

不過還滿好吃的~~~改天向同學請教一下~~~^^

吃過午飯後~~~就陪邱桑去找工作~~~

找了好幾家~~~也不知道O不OK呢~~

希望她能順利找到唷~~~^^

咦~~這不是慧君說的那個地方嗎~~^^



哈哈~~真是無意間發現了~~~之前找好久都沒找到呢~~

竟然讓我發現了~~真是開心呢~~~^^

找了好一會兒的工作~~終於邱桑提起勇氣去面試了~~~

而我便在樓下等她~~



過了一會兒~~終於出來了~~~

看她的樣子~~~應該不順利的樣子~~

我只能替她多多禱告了~~希望她順利唷~~^^

時間差不多了~~我該前往新宿去了~~~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買新手機呢~~~^^

其實在還沒買之前~~~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呢~~

因為不買~~很不方便~~

但是買了~~不會又像在台灣一樣~~電話都不會響~~~^^

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手機貴~~帳單的結果更是~~~~~~~~~~驚人呢~~

所以~~再搭電車之餘順便考慮最後的結果~~~

終於到了新宿了~~結果也出爐了~~那就是決定買了~~~



瞧一瞧呢~~這就是我的新手機呢~~

雖然很一般~~但還滿貴的~~花了我一萬七千六百四十元呢~~

還真是貴呢~~沒辦法呢~~還是得買呢~~~^^

回到家後~~很開心的"戲弄"我的新手機呢~~~

真的好有趣唷~~哈哈~~很多都不知道到底是啥呢~~

整個手機裡的功能~~千萬別亂按壓~~

因為不小心按到了~~~嘿嘿~~就要算錢唷~~~

所以真的要小心翼翼唷~~~哈哈~~^^不過還是希望手機會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