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在想~~人與人相處是不是真的很難~~是什麼樣的問題~~

     可以讓人變了感覺~~或許~~感覺變了就是變了~~

     不管做怎麼樣的事情都無法挽回那段曾經有過的情感~~

     就算是短暫的~~也都不可能改變~~

「你是哪位呀?」瀅瀅正與朋友聊天之時,另一個聊天視窗突然跳了出來。

「你好,我是在"有晴人聊天網站"發現你的帳號的。」對方解釋著。

「有什麼事嗎?」瀅瀅問著。還是繼續與朋友聊天。

「沒有啊!怎麼!是不是打攪你了啊!」對方小心詢問著。

「沒!只是覺得怪而已!」瀅瀅回著。仍然還是與朋友聊天。

「嗯嗯...你是哪的啊!我是香港人!」對方著介紹自己。

「我是台灣人。」瀅瀅回覆著。

「哦!是嗎!你好!台灣很好玩吧!」對方問著。又說:「希望可以和你做個朋友啊!

「台灣唷!還可以溜!看你怎麼玩呀!」瀅瀅述說著。

「怎麼你會說香港話呀!」對方提出疑問。

「哈哈!我喜歡香港話溜!!」瀅瀅解釋著。還是在跟朋友聊著。

     突然間,瀅瀅對於這個直干擾她的人感到一點興趣,怎麼會有人這麼多問題呢。

漸漸得與對方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起來了。

對方又這樣問著:「怎麼你是不是有來過香港啊?」

「沒有呀!一次也沒有呀!」瀅瀅回答著。

「哦!是喔!那你剛剛那兩句話...」對方又提出疑問問著。

「我是看港劇學來的,獻醜了!」瀅瀅回答著對方再次提出的問題。

「嗯嗯!不會啊!那有機會來香港玩玩啊!」對方誠心邀請著。

     網路上不可能會有真話,就算是給予彼此的承諾都不可能會有真心的,因此聊聊天並不犯法,

所以大家交交朋友並不算太過分。

「謝謝啦!有機會的話溜!」瀅瀅應付性的回著。

「你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對方又這樣問著。對方先介紹自己的職業,「我是個香港公務員...

在香港賽馬會的慈善事務部工作的。」

       聊到這裡,瀅瀅不禁覺得有點怪怪的,會不會又是網路詐騙了,雖然網路真的是一個隨便亂說的世

界,但是沒見過,也不知道對方是好人還壞人,所以還不能太快下定義,就看看怎樣再說溜...

「我還在念書溜。」瀅瀅回答著,又問對方說:「你幾歲呀!」

「是喔!那你多大了啊!」對方也問著這樣的問題,同時也回答著瀅瀅的問題:「哦!我呀32歲了。」

「我26歲了呀!!」瀅瀅回覆著。

「那你可要叫我哥哥了呀!!哈哈!!」對方很自傲的回答著。

「哈哈!!是要叫伯伯唷。」瀅瀅取笑的說著。

「呵呵!是嗎?」對方不認同的回答著。還是繼續與瀅瀅聊著。「到時候你要是來到香港,

我可以教你騎馬哦!」對方還是繼續邀請著瀅瀅。

「哈哈!你也會騎馬嗎?」瀅瀅繼續調侃著對方。「我怕你技術不好,讓我受傷了就不好哩!呵呵」

     哇!騎馬耶!可不是開玩笑的!雖然沒有騎過,但也覺得應該很不錯哩!

「你很小看我哦!我還有很多事情是你不知道的。」對方不滿的說著,但還是不忘邀請著瀅瀅:

「有機會來香港,再介紹香港給你認識認識。」

「你好像很希望我去香港喔!從剛剛聊到現在,你已經說了不少次要我去香港勒。呵呵」

瀅瀅提出他的小小疑問。

「當然呀!香港是很棒的地方啊!特別是晚上的維多利亞港呀。」對方形容著他的家鄉是多麼美麗的寶島。

「哦!是嗎?是有聽說過啦!但沒去過,不知道,可是光聽名字應該是很棒的感覺。」

瀅瀅想像著那美麗的情景,希望真的有一天可以去走走。

「當然漂亮啊!尤其是晚上在太平山看的話就更美了,可以把整個維多利亞港都看在眼裡。」

彷彿對方就在當下看著。突然間,發現...「對了,我叫齊新,朋友都叫我阿新,你呢!怎麼稱呼你啊?」

齊新問著。

「我叫周瀅瀅,朋友都叫我瀅瀅。」瀅瀅回覆著。

「希望可以和你做個好朋友!很高興認識你!」齊新滿心期待的說著。「對了,我有點事先離開了,

明天在聊吧,晚安了!」齊新向瀅瀅說著。

「OK!那就先這樣了!掰掰!」瀅瀅像齊新道別後,各自回到自己的現實中。

     對於這個陌生人,瀅瀅從沒想過將來會是怎樣的發展,或是會有怎樣的發展,

但至少他知道今天聊天的過程並不算什麼,回到了現實生活中後,瀅瀅繼續他的生活。

他不知道那個剛認識的新朋友會是怎樣的一個人,但他知道,網路的世界是一般人無法招架的住的。

如果無法控制的話,就會身陷於這個無法自拔的泥沼中,無法起身。

     瀅瀅是不是也是屬於這樣的人呢!你我都不知道,只有瀅瀅自己本身才了解,

自己身處在怎樣的情況下...



                                                                                     待續>>>>>>


                                       《故事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