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敬恩和基成的最後一天上課~~

時間過得好快唷~~就這樣~~又兩個人離開了~~

希望以後大家還有機會可以再連絡~~別就這樣失去連絡了~~

大家九個月以來的相處~~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一起去過日本不少的地方~~吃遍日本不少的飲食~~

有開心~~有悲傷~~也有不悅的時候~~不過人與人相處~~這些是少不了的~~

因為這樣才表示著~~我們相處過~~

我問渡邊老師什麼時候要幫基成歡送~~

可是他歡送的時間我卻在上課~~所以無法在場內~~

(因為分班了~~所以我們現在不同班~所以這很困擾呢~~)

於是老師就說~~要去跟我們班導借人~~看可不可以~~

最後班導同意了~~我們就被借到隔壁班去了~~

哇~~我還滿緊張的~~因為是我開場白呢~~



完全沒有先想過台詞~~這樣就上場了~~膽子真大呀~~^^

最後結束後~~我請大家一起拍一張大合照~~

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呀~~^^



這邊結束之後~~回到班上去~~又繼續上課了~~

下課之前~~嘿嘿~~出乎預料的敬恩~~滿臉通紅的上台領畢業證書~~哈哈



超可愛的敬恩~~別小看他唷~~她可是空手道黑帶的喔~~

奧田老師還讓她小小表演一小段~~可是她太害羞了~~不敢~~

所以大家沒有眼福了~~只好期待她回韓國之後會不會有照片回傳過來溜~~^^

真心的祝福兩位~~一路順風~~前程似錦~~

最後一個大團照~~結束妳今天最後的課程吧~~



兩位在日本認識的韓國朋友~~希望你們別忘記我~~我一定會去韓國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