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鎌倉回來之後~~我就開始發燒~~燒了一整晚~~我沒有四處求救~~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所以睡到兩點多起床時~~我就煮了碗粥~~

吃過普拿疼先止住~~不讓發燒更嚴重~~煮完粥之後~~

我又回床繼續睡了~~到了今天早上~~我吃過粥之後~~又回床睡回籠覺了~~

因為真的受不了了~~直到下午~~懵懵懂懂之間~~聽到敲房門的聲音~~

跌跌撞撞的起來開門~~原來是昭瑜~~

他拿著麻油雞上來找我~~又看見我好像很不行的樣子~~

於是問我有吃藥了嗎~~我跟他說我吃了顆普拿疼先止住了~~

他就說他那有退燒藥~~問我要不要~~我跟他說OK呀~~

於是他又回去拿藥了~~我呢又回去躺一下了~~

很快的~~昭瑜又再度回來~~拿了退燒藥~~

突然間~~我真的覺得~~處處有溫情~~人間有溫暖~~

昭瑜~~非常謝謝你呢~~^^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很窩心的~~

           ~~真的很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