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會出國~~

也沒想過自己真的出了國~~

更沒想過已經在國外快一年了~~

更沒想過已經要回國了~~

很多的沒想過~~最重要的是~~它都已經實現了



從沒想過自己會瘦~~

也沒想過自己真的會瘦~~

更沒想過自己真的瘦了~~

很多的沒想過~~最重要的是~~它都已經實現了


這一年之中~~實現了很多沒想過的事~~

我都覺得不可思議~~我也不懂自己怎會有這樣的毅力跟決心~~

不管之前下多大的決心~~想要出國~~但始終就是出不了國~~

不管之前下多大的毅力~~想要瘦下來~~但就是達成不了目標~~

如今卻已經在國外一年了~~也成功的瘦下來了~~

你問我心情如何~~我只能說~~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因為我實現了不可能的夢想跟願望~~

但我真的無法形容此時此刻的我~~希望你也能感受到我的心情~~



   
             出國前的我                               出國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