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總是開著無名~~想著要好好的寫寫我的網誌~~

但是每當打開網誌想寫時~~又不知道該如何寫起好~~

只好又默默的將網誌關閉~但是每天又有很多"喜"."怒"."哀"."樂"想與大家分享~

我真的覺得我的懶惰戰勝了我的勤勞~~天阿~~

就連日本的老師.韓國的朋友寫信給我~~我也到現在都還沒回信給對方~~

我是不是非常的懶惰呢~~(真的好像是內~~)

我想可能不止網誌懶得打~~就連房間都遭殃了~~

因為懶到連整理都懶得整理~~整個房間就像是被戰爭戰過一樣~~

天呀~~骯髒懶惰快遠離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