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我想應該不會再有不幸的事發生了吧~~

自第一天(16日)店長算完帳準備出發出門去玩時的那天起~~~~

我一去上班~~早班大姐就告訴我~~我收到一張假的發票~~

到了第二天~~我在度上班時~~早班大姐跟我說有個消息要告訴你~~

我說好事再告訴我~~壞事就不要說了~~後來我還是問早班大姐啥事~~

早班大姊又告訴我~~架上有本非清冊的書沒下架~~

心想不會吧~~有這樣倒楣嗎~~連著兩天都出事~~

只好等店長回來再說了~~看要怎麼賠了~~

第三天~~終於店長的休假結束了~~應該沒事了吧~~

或許是我太大意~~沒想到還是失誤~~

就在此時~~我竟然犯了個大錯~~錯當一千當兩千收~~

可想而知~~我一定又賠錢了~~

到底怎麼了~~~接二連三的~~一直在賠錢~~沒有間斷過~~

我都覺得是老天再玩我嗎~~讓我非常的洩氣~~這到底怎麼回事~~


直到今天~~我才真的覺得~~~老天真的在玩我~~

讓我發生一件讓我永遠也忘不了~~也永遠揮之不去的大事~~

就在今天上班之前~~我的眼皮跳個不停~~心想~~應該不會出什麼狀況吧~~

過了一會~~事情來的太快~~也來的太突然了~~

竟然這樣玩我~~這樣耍我~~只怪我涉世未深~看人太少了~~


事發生什麼樣的事~~還讓我跑了一趟警局~還錄筆錄~~

就在今天晚上七點三十八分時~~~我被陌生客騙了收銀機裡面五萬元整~~

當下我非常的質疑~~我該不該給~~但是又因店長的電話一直不通~~

使我莫名的給出這筆錢~~當我錢交給對方時~~


心裡一個念頭~~直衝腦門~~~我被騙了~~我立刻衝出店外~~

想將錢收回~~此時已經來不及了~~騙徒已經不見人影了~~

回到店內~我打遍能夠連絡到人的電話~~當我告訴龍哥此事時~~

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立即奪眶而出~~我也不管店裡面有沒有人了~~

我就在店裡嚎啕大哭了起來~~隨後~~我趕緊打給姊姊看她能不能來接我的班~~

過了一會~~姐姐一到~~我整個崩潰的在後場潰堤~~哭得唏哩嘩啦的~~

我也不管外面是否有人聽得見~~我只覺得~~為什麼是我~~

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玩我~~五萬元內~~是我兩個半月的薪水內~~

我做得這麼辛苦為了什麼~~還不如去偷去搶去騙~~

雖然一開始會良心不安~~但是至少被騙的不是我~~

我都覺得腳踏實地的工作~~不如那些不勞而獲的人~~

因為辛苦工作換來的卻是被那些輕輕鬆鬆就能得到錢的人騙~~

是我們嗎~~還是我們涉世未深~~

接二連三的禍事~~使我對台灣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離開這片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