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又一個要離開了~~

一開始先是李元根(超早的離開始祖)~~然後是默默離開的何原逢~~接著是鴻樣(人氣超旺的~)

然後是敬恩(很可愛的小妹妹)~輔恩(會說中文的韓國人)~韓基成(猴子一代)

現在是大頭~~哇~~真的送掉不少人內~~

雖然大家都喝得很開心~~也很HAPPY~~但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超多人的啦~~應該是最大一批吧~~加上老師~~竟然有20人~~

真是龐大的陣容呀~~大頭~可見你的人氣算不錯的唷~~(認識的不認識的都來了~~哈哈)

經過大家的胡亂喝一通之後~~整個有點茫了~~

大家都不知道在做啥了~~拿到酒就喝~~而且還是乾杯~~不可以養金魚~~

昏倒勒~~我想我就是這樣被灌醉的吧~~哈哈~(天呀~好想睡一覺唷~~^^)

不過不知道是上天安排的~~還是不小心湊巧的~~大頭竟然坐在我旁邊~~

害我都尷尬了起來~~昏倒勒~~天呀~~救命呀~~

可是機車的是~~我每次敬他酒~他都不跟我喝~~我都只能默默的自己喝掉~~

有給他機車到~~好樣的你~~算你狠~~今天你最大~~不跟你計較~

一番輪陣之後~~時間竟然又到了~~所以我們又加了30分鐘~~

大家又開始亂點~~只要是酒~~就叫~~可是有好多點了都沒有上來~~

是人太多嗎~~還是動作太慢~~或者是忘記了~~還是沒有點到呢~~

天呀~~我是在幫服務生做解釋嗎..............

好啦~~真的~~我沒有喝到我的可樂解酒~~有點不正常了~~

現在是在幫自己找藉口嗎~~哈哈

不過真的時間差不多了~~真的該離開了~~

今天大家真的是卯起來喝~~很多人都在離開的時候去抱廁所~~哈哈

當然~~下了樓之後~~又是一陣胡鬧溜~~

韓國人真強~~又想二次會~~不是吧~~真屌~~

這次的二次會就沒有去了~~因為我已經掛點了~~哈哈

咦~~好像二次會台灣人都沒去內~~哈哈~~這樣快~台灣人就掛啦~~哈哈

離開之後~~我都不知道怎麼到家的~~哈哈~~或許是已經醒了~~就到家了~~

可是回到家後~~跟謝爸暢聊到兩點才睡~~昏倒勒~~

不過聊完後~~心情好多勒~~謝爸~~多謝你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