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很快的~我將在日本功德圓滿了~

你問我下一個方向在哪~~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些日子以來~~這個問題也是我正在思考的~~

但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日本旅遊結束後~~我應該會回到台灣~~

但是不代表我會回到最初的地方~~因為那再也不屬於我了~~

在日本洗禮後~~回到台灣~~將是全新的我~~

所有的一切都歸於零~~從零開始~~重新過我的新生活~~

所以~~朋友們~~祝福我吧~~

在未來的新的道路上~~我能夠順順利利的~~

不再有任何的牽掛跟阻礙~~

但我想~~阻礙是一定會有的~~那就讓我有信心跟勇氣去打破所有的阻礙溜~~^^

期待與大家相見~~那就相約在春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