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終於結束了~~而我也開始我的新旅程了~~在送別會結束後~~我和老師先行離去~~

然後在新宿車站和老師分了手後~~我獨自前往我的下一個方向~~

這也將是我在日本的最後旅程~~非常的期待會是怎樣的旅程~~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前往大阪的巴士~~而我也將開始我的關西之旅~~

會是怎樣的旅程呢~~就讓我們期待吧~~


          ===========第  一  話===========

        模模糊糊的醒來,突然聽見"大阪站",還以為是大阪站到了,一下車,拿了行李,猛然抬頭一看,

"京都站"三個大字呈現在自己眼前,不會是下錯車了吧,趕緊問問司機:"請問這裡是大阪站嗎?"

司機回答著:"這裡是京都站,大阪站是下一站唷"

        天啊,不會吧~~還真的下錯站了,"不好意思!我是要到大阪站才對!"司機要我趕緊上車,於是我便上

了車,真正的前往大阪去....

        還真是烏龍,不過還好,在車還沒走之前回到了車上,不然就糟了,於是再度出發前往大阪站

去...GOGOGO

                                                     *  *  *  *

        今天真的很慘,不但巴士下錯站,就算了,就連搭車都搞錯了,不過還是有搭到車啦,我在大阪站

的地下鐵"梅田站"上車,然後再到"本町站"換車到"谷町四丁目站"下車,一切都認為非常的順利...

        心想:"奇怪!為啥大家都越過我上手扶梯呢"而我也打破了這個疑惑,回頭一看,"天呀!手扶梯的方向

跟東京相反,真糗...."我趕緊站到另一邊去,讓後面的人通行,真是糗大了....哈哈

        但我還是非常順利的離開車站,但出了4號出口後....一個直覺告訴我,"我又迷路了!UFJ.吉野家在

哪呀...天啊!!!!!!!!!!!!!!!"總總的疑問困擾著我,在這又濕又冷的天氣裡,我真的不想在雨中散步,而且又是剛下

巴士的情況下,於是我問了路人甲....他告訴我:"前面直走!我想是吧!?"天啊!竟然是疑問句!好一個疑問句呀!

好吧!算了!我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我真的好累唷!!於是我就近找了間餐廳坐下來休息片刻!!因此我的第一站

便是Mos Burger了.....

                                                     *  *  *  *

        離開Mos後,我開始亂走,心想一定找的到,就在這附近了,沒想到就這樣讓我很順利的找到了

東橫INN了,我向櫃檯小姐詢問了各項事宜後,也當場加入了會員,打開皮夾,發現...

天啊!昨天忘記領錢了啦!今天得非常狼狽的用身上僅有的5千多元了,扣掉會員費後,

就剩下沒多少錢了,非常的危險內!!

        你問我為啥不領錢,因為今天領錢要手續費啊!!哈哈!不會吧!就因為這樣所以不領!!但我還是得找個地

方領錢,不然等一下入住時繳不出錢來,那就糗了....搞定好飯店事宜後,我打算前往我的下一個目標,

但外面一直在下雨,我該去哪才好呢???不管了!走一步算一步了吧!所言..."這就是旅行!!"GO~出發吧!....

                                                     *  *  *  *
        離開東橫INN後,原本想去大阪站附近走走,誰知...."又迷路了...."天啊!我又走去哪了??昏倒哩!

只好亂走了,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走到了"天神橋商店街",可能是還早吧!所以路上都沒什麼人,

當我走到快盡頭時,天氣晴朗了,人也多了,就連我也累了!!哈哈~~

        但就算再怎麼累,看見便宜的衣服怎可能放過呢!!於是我就下手買了件衣服了!!哈哈~~買完衣服後,

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到了午餐時間了,於是我先解決我的午餐再說吧!!
  
                                                       *  *  *  *
        
        逛了一整天了,終於回到了飯店了,整個超累的啦!!一直都在走錯路,就連找個車站也能找很久,

不過算是好的,還能找的到車站在哪,也算不容易了。哈哈~~

        再搭到車之前,才找到了一個車站"天滿站",但....非常抱歉,是錯的....怎會這樣哩,我要搭的是

地下鐵,而找到的是JR啦!!!也差太多了吧!!只好再找溜!!真的走到腳快斷了啦!!不過到最後,幸好有找到車站

了,到了車站後,看到路線圖...天啊!!!我竟然以反方向的地方再走,難怪一直走不回來,都快走到大阪去了

啦!!!真累人,果真花點錢是值得的,不然永遠也走不回飯店。

        呼~~回到房間後,整理了一下,晚點在出門逛一下吧,哈哈!!就是要出去,不管多累.....哈哈!!

                                                      *  *  *  *

        弄了很久,終於肯出門了,在樓下又小摸了一下才真的出門了,花了40分左右,到了"梅田站",

整個大阪就好像個迷宮似的,而我也毫無目的的走著.....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了,不如就先找個地方吃飯好

了,繞了一會兒,還是不知道吃啥....但!!!我還是讓蛋包飯給吸引了,哈哈!!於是我走進了店家,點了一客蛋

包飯和一道甜點.....

        我的關西之旅,一天就這樣結束了,今天一整天下來,都不知道自己再走什麼,為了明天會更好,

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的做準備,然後再出發.....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