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的胡闖亂闖後,今天終於有備而戰了,今天的行程將會去哪呢??

不會又像昨天一樣,漫無目的的走吧!!我想是不會的,那就期待今天會有個美好的天!!


           ===========第  二  話===========
        
        昨天接到車さん的電話,預計好今天要一起由京都的,誰知後來取消了,因為車さん要搭夜巴的關係

為由,所以...沒關係啦,只好獨自去溜!!

        預計六點起床的....誰知賴先生來找我,使我起床時,都快八點了,哈哈~只好趕緊用一用出發溜!!!

        到樓下吃個早餐吧!天啊!也太豐盛了吧!!這真是所謂的飯店早餐!!哈哈!!真是太值回票價了....結束早餐

後,我就出門去溜....

        但是....才出門而已....就開始又迷路了,天啊!!是怎麼一回事呀??!!不行!已經太晚了,先找回飯店的

路再說吧,於是就因為這樣,得更換行程了...

        找到了飯店的路了,奇怪什麼時候迷路的啊!!天啊!!別亂走了啦,生氣耶....不管了,回房拿了葵花寶

典後,在樓下查了路線圖之後,再度出發去....GO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走!我們往大阪城及奈良去...有了葵花寶典跟路線圖了,這下子應該不會迷路了

吧!!!雖然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突然發現...天啊!!大阪城也太近了吧!!從飯店出發就會到了,還以為要搭地鐵轉來轉去哩,沒想到這

樣近,哈哈!!太好了,省了320元,真好....

        在大阪公園內,狂拍照,在拍照時,遇到一對男女朋友,真是好心,還主動問我需要幫忙嗎!哈哈...

而且不管走到哪,都一定會遇到他們,哈哈!!都在大阪城公園內,當然會遇到的溜!!不過我只要在找地方拍照

時,那對情人的男友就會主動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哈哈!!真害羞呢!!不過他人還滿帥的啦!!是個外國人唷!!

如果不是因為他已經死會了,我想我會主動出擊吧!!哈哈~~

        到了大阪城前,我並沒有進去裡面,只有在外面拍照,要進去也是OK,只是要門票而已,雖然在城

上面拍出來的照片一定很漂亮,但是想想還是算了,好多地方還沒去呢,只好作罷了!!結束大阪城後,便前

往下一站去了,奈良!!!我來溜!!!

        我從森ノ宮站出發,然後再生駒站轉車,往奈良方向直達奈良,OYA!!VERY GOOD!!一切都還很順

利,到了奈良後,我找了個地方吃飯,我點了個雞肉定食....

        哇莎碧~~有哇莎碧~~雖然菜單上有註明,沒想到還是這樣的嗆,但還是很好吃啦!!哈哈~~休息了一

會兒我也該出發了!!!奈良鹿~~~我來溜~~哈哈!!結了帳後,立刻就出發去.....

                                                     *  *  *  *

        繼續我的行程了,下一站興福寺,天呀!!沿路處處可見鹿在走!!會不會攻擊我啊!!不過還好還滿乖的,

超可愛的啦,可見是不會攻擊我才是...哈哈!!不過還滿臭的啦!!哈哈...我提起勇氣摸了它一下,哈哈..好可

愛唷!!不過你只要手上有東西它就會一直纏著你走,直到你給它吃東西為止,但此舉動會令其它的也跑過

來,超好笑的啦!!如果你不給它,它還會對你撒嬌,咬你的衣服叫你給它吃....

        就這樣沿著鹿路走,來到了東大寺,我只有休息,沒有入寺,天啊!走到這裡我已經超累的了,連著

三天都穿著馬靴走路,腳真的快斷了,很多時候,幾乎都在休息,所以沒有逛到什麼,真的很可惜,哈哈..

休息一會兒後,還是先去買手禮吧!!

                                                     *  *  *  *

        終於回到了飯店了,也累了,今天比較早回來,就再買完手禮後,本來在回來之前,要找ATM的,

可是沒找到,卻找到了逛街的好地方,但是沒有力氣了,只好放棄了,就回飯店了,回來的路上,一直在找

VIEW的ATM,結果都沒有找到,只好回到飯店用電腦查看看了...天啊!!不會吧!!整個大阪區竟然連一台都沒

有....就連"橫濱銀行"也只有一間,而且還是唯一的一間,昏倒勒~~都沒領錢就跑來玩,真累!!還是花手續費

吧!!那天領錢時,也沒多領,還被扣了210,真是虧大了!!!算了!!明天看看怎樣再說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