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別已久的朋友們~~咱們終於見面了~~~

這場聚會原本在3月28日舉行的~~結果因為我跑去新加坡所以一延再延~~

終於在今天的4月28日聚餐了~~哈哈~~SORRY內~~^^



今天要上北部處理有的沒的~~想說處理結束應該有許多時間~~於是我便打電話給依凡姐姐~~

也剛好她這天時間上沒問題~~所以我們便約見面了~~^^

前幾天時再是悶到一個不行~~於是傳了簡訊給慧君~~問她下次見面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才過一會兒~~慧君就回傳說28日這天婉婷沒問題~~哈哈~~

真是太會算了~~剛好這天一次解決所有的約會~~^^VERY GOOD!!

一早我就起床了~~應該說整晚沒睡好吧~~睡睡醒醒的!!因為整晚頭痛的要死~~

好像有點冷到了~~哈哈~~在這酷熱帶點涼爽的天氣裡~~很容易就會中標的^^~~

咦~~愛珠益唷~~^^不過想到今天要北上~~心中有些的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與朋友的相見~~害怕見到不該見的人~~所以心情上的一切都非常的謹慎~~

或許直到通關結束後才會比較放心吧~~

等了許久終於等到了北上的車了~~朋友們~~我來了!!!



到了台北後~~我處理完我該處理的事情後~~就去找依凡姐姐~~

因為她晚上還要上課~~所以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調整體型~~

終於穿"中號"了~~真開心~~不過想要邁向"小號"的目標~~哈哈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感覺才聊一下天~~竟然又快六點了~~哈哈

也差不多時間要趕下一"攤"了~~哈哈~~真是忙阿我~~^^

結束姐姐這邊的約會後~~我立刻前往下一站~~

見時間還有~~我先去處理一下私人事件~~

一眨眼~~今天真正的約會到來了~~哈哈~~真是興奮阿~~^^

我先到慧君上班的地方~~也順便見見另一位好朋友~~

因為今天的聚會~~她無法參加~~所以就先去見見她溜~~^^希望她有嚇一跳啦~~^^

但是因為她太忙碌了~~所以也沒有聊到什麼天~~真是可惜呢~~

希望有機會一起吃個飯吧~~好好的聊一下溜~~

差不多~慧君也要下班了~~等她處理一下後~~

我們便前往~~今晚的約會聖地~~好樂迪~~OYA!!!!!

我們前往目的地之前~~我們兩人竟然違規了~~哈哈~~

因為慧君只有一頂安全帽~~所以~~哈哈~~一路上我們都非常的小心謹慎的~~

深怕遇到"警察杯杯"~~哈哈~~不過非常的好運~~一路平安抵達現場~~哈哈~~

做壞事的感覺真的很緊張~~哈哈~~(SORRY~警察杯杯~我們下次不敢了~~哈哈)

我們到達時~~婉婷還沒有來~~於是我們先跟好樂迪訂位跟寄放東西~~^^

一會兒~婉婷也到了~~我們便在三和夜市會面~~一起小逛一下夜市~~

一年不見的夜市~~雖然場景有些不同了~~但是~~那個好味道~~還是存在的~~

真開心~~哈哈~~^^臭臭鍋~熱狗~夜市好吃的東西全部入肚了~~哈哈~真滿足啊~~~

逛了一下~~滿"腹"得意的離開了~~前往我們的約會聖地~~哈哈^^



好久沒有在台灣的KTV唱歌了~~也好久沒有在台灣的KTV吃歡樂吧了~~

跟日本的KTV比起來了~~雖然環境美~氣氛佳~~

但是日本的KTV包廂不夠大~~想要活動都不行~~真是擁擠啊~~~

日本的KTV也沒有讓人吃到飽的歡樂吧~~就連點個飲料也要算錢~~(真黑!!!!!)

日本的KTV點歌也不能讓人點到爽~~最多20首~唱完才能在點~~

這樣真是給它小小的掃興了一下~~哈哈~~(好像小小的抱怨了一下唷~~SORRY~~哈哈)

回到台灣的KTV~~不僅可以吃到飽~~點到爽~~更可以盡情的扭動你的身體~~

真是棒~~套一句姐姐常說的話~~~"GOOD"~~"GREAT"~~"EXCELLENT"~~哈哈

意思是說~~好~真好~~非常好~~哈哈



我們進包廂後~~點歌的點歌~~拿食物的拿食物~~唱歌的唱歌~~

(好像都在說同一人唷~~^^~這個人好像就是.....)

可是就苦了婉婷了~~沒唱到幾首歌~~幾乎都在睡覺~~可見她真的很累了~~

就我和慧君~~撐了一整晚~~唱了一整晚~~沒有停過~~說真的~~這樣玩真的會爆肝吧~~哈哈

後來慧君唱了幾首日文歌曲後~~她說她整個大清醒了~~哈哈~~

就連婉婷也醒了~~後面的一個小時半全都是她們兩人的了~~

我已經唱到嘴乾了~~罷工了~~哈哈~~休息了一會兒~~也差不多時間到了~~

真是滿足阿~~當我們從包廂出來~~天啊~~天亮了~~怎麼會這樣~~

真是好笑~~從天黑唱到天亮~~這還是第一次啊~~

雖然之前有過一次經驗~~不過那次是從天黑"聊"到天亮~~哈哈~~


又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了~~暫時的分離~~只是短暫的~~因為有情才是永久不變的~~^^

和婉婷道別後~~慧君就送我去坐車~~之後各自就分道揚鑣了~~

有機會的話~~再一起玩天光吧~~哈哈~~雖然這樣容易爆肝~哈哈

不過相聚絕對是快樂的~~^^你說是不呀~~^^


而我也上了車後~~在車上小瞇了一下~~一回到台中後~~又跟哥哥一起搬家~~

天啊~~真是累人啊~~幸好~~我們速度還算快的~~

不過這樣來來回回~~也是挺累人的~~尤其是因為一整晚沒有睡~~又接著搬家~~

這才是真正累人的最大主因吧~~哈哈~~

規勸各位~搬家之前~~咦~~~~~~~~~~~~~~~~~~~~~~"要睡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遊四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